2011/10/25 12:00

洗車劑嗆傷鄰居 起訴機車行老闆

陳麗如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有家機車行使用藥劑來清車,還用風扇把氣味吹往兩旁,結果附近有鄰居聞到了,出現呼吸道疾病,憤而提告,檢警認為,清潔劑產生的刺鼻嗆味,確實對附近鄰居的支氣管造成傷害,依過失傷害罪,將機車行老闆起訴了。

  監視器畫面看到了,機車行老闆就在店門口的水龍頭旁洗機車,地上瓶瓶罐罐,其中有一瓶就是清潔劑,就在老闆很認真清洗的時候,隔壁鄰居突然出現站在旁邊,雙方沒有交談沒有互動,但事後鄰居卻提告,控告機車行老闆用清潔劑洗機車,還用電風扇將氣體吹往兩邊,害他吸入不明氣體身體不舒服。

  機車行老闆覺得很扯,現在被依過失傷害起訴,直指是鄰居故意找碴,鄰居拿出醫院的診斷證明,上頭清楚寫著呼吸困難,乾咳,這樣的症狀斷斷續續的持續了一年,不滿機車行飄來不明氣體,鄰居用帆布隔起來,現在雙方各說各話,走上法院互告,反目成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