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18:58

鞭炮煙火不長眼! 炮炸燒爛車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用煙火跟鞭炮真的要小心,在台南就有一個張小姐,廟會陣頭經過的時候,她的車正巧就停在路邊;想不到一個鞭炮炸過來,車子就像是被手榴彈攻擊一樣,剛好車底可能有油氣,導致當場起火,燒成了廢鐵。

  民眾拍下,紅色的火舌像是猛獸一樣,凶狠的吞噬整輛車子。消防人員趕快拿水來灌救,只是這火完全沒有熄滅。旁邊路過的小朋友很好奇,爸爸嚇壞了,趕快攔住孩子。

  實在太可怕了,怎會造成這樣的大火?我們找到車主張小姐,她說真的是連她都不敢相信,竟然是因為附近廟會遊行,像這樣陣頭沿街繞境放煙火,結果鞭炮像霹靂趴拉的漫天炸;一個不小心,鞭炮就飛到剛剛好飛進她停在附近的車子底下。可能是車底有一些油氣,所以轟一聲,當場燒了起來。

  她難過的說,車子如今變成這副模樣,紅色的車燒到變成白色的,玻璃破了,車尾也是一片焦黑,剩下支架。還好,廟方得知消息,立刻跟張小姐聯繫說會負全責。只是這樣的經驗,讓張小姐覺得自己不知道是不是跟神明太有緣,才會有這樣的特殊經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