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2:00

關櫃子悶死8月女嬰 保母遭起訴!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今年二月,台南市的娃娃世界托嬰中心有個保母張翊玟,她照顧一個小女嬰,但因為嫌小女嬰哭鬧不休,她居然把女嬰關在儲物櫃,長達三十五分鐘,造成女嬰窒息死亡,檢方昨天將保母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

  這是今年二月保張翊玟,她在嬰中心裡抱起才八個月大的小潔昕,因為小潔昕拚命哭,結果保抱起她不是安慰她,居然是走到置物櫃把小孩塞進去,一塞就是三十五分鐘,等她想到抱出小潔昕時,可憐的小孩早就沒命,儘管她緊急做人工呼吸,也救不回小生命。

  後來小潔昕的爸爸媽媽,知道自己寶貝居然是被保母悶死,痛苦的抱頭痛哭。痛失愛女的爸爸,一狀告上法院,當時保母去開庭時還不敢見人,把自己用黑色外套包的緊緊。經過八個月,檢方終於要將保依過失殺人起訴,保母的哥哥說,妹妹知道自己有一天一定要接受法律制裁,只希望能求得家長原諒。

  儘管保母現在後悔了,受害家屬不願面對鏡頭,但卻說出永遠不可能原諒保母,畢竟痛失最愛小寶貝,這對小潔昕的家人來說,是心中永遠的痛,怎麼可能說一句對不起就能彌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