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2:00

行車糾紛釀殺機 騎士持刀殺駕駛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個貨車駕駛,他開車經過巷子時,被一輛機車擋住了,他下車和機車騎士理論,兩人發生推擠衝突,沒想到騎士突然拿出殺魚的刀子,刺向貨車駕駛的腹部,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路口監視器拍下,藍色小貨車駕駛從巷子口開進來,卻被一輛停在路中央的機車擋住過不去,他下車找機車騎士理論,但機車騎士全身酒味口氣很差,兩個人吵了起來,在馬路上推過來推過去,沒想到機車騎士突然拿起一把殺魚的刀子,朝他的腹部刺過來,附近民眾趕快報警,警車來了救護車隨後也到,把兩個人都送往醫院。

  被刺一刀的貨車駕駛痛到快昏過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跟著後面的是砍人的機車騎士,醉醺醺到也不省人事,平常以賣魚為生,經常喝醉酒。案發當時,正在家門前處理魚貨,擋住馬路妨礙到別人過路,不但不讓,還拿起殺魚刀下手砍人,非常惡劣。現在被依殺人罪移送,被砍的貨車駕駛無辜挨了一刀,還好已經脫離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