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8:58

"超速殺手"開單王 年為國庫賺千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交通警察叫做包聖慶,他真的好厲害,在一年之內開出了6195張罰單,替國庫進帳1千多萬元,開單績效全國第一,也被稱為超速殺手,警政署還特別表揚他。

  時速64公里違規,這時候超速殺手出現,就是交通警察包聖慶,抓超速的地點,就在羅斯福路5段這個大彎道上,很多人都愛超速,一說起這些違規的人,包聖慶就很生氣,路不是你家開的,那別人要怎麼辦。

  為了抓這些超速的人,不管刮風下雨,包聖慶都在這裡監督,只要超過速限60,一定開罰單,光是這個路段,一天平均可以開200張,被罰的民眾當然不高興,有被罵被比中指的情形。雖然被罵,但是包聖慶覺得,如果不抓超速,交通一定大亂。他光是一年之內,就開出了6195張罰單,數量非常驚人。

  把這些罰單,通通疊在一起,原本薄薄的一張,到底能堆到多高?答案大約35公分。這些罰單,以一張1700元汽車超速來算,6195張罰單加起來就有1千零53萬,超速殺手替國庫進帳這麼多錢,但這些被罰的人,恐怕會對他恨的牙癢癢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