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18:58

奇美醫院冒火 150病患急逃難!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奇美醫院下午發生火警,起火點在三樓管線間,火勢在五分鐘內就撲滅。不過醫院很多樓層還是佈滿濃煙,為了安全起見,還是緊急疏散了150名患者,當時也還有三個人在開刀房,還有患者家屬擔心出問題,急的哭出來。

  奇美醫院的大樓外真的是一團亂,所以病患全部往外衝,有人推著點滴架,有人坐著輪椅,因為醫院剛剛傳出有火警,所以廣播緊急疏散所有患者和家屬。能走的還好,這個老先生因為心臟病住院,結果還從九樓衝下來喘到不行。

  還好短短十多分鐘,幾乎所有醫護跟患者都下來了,就連這群開刀房的護士也衝出來。這個媽媽的兒子本來準備要開刀,現在突然停止她擔心的哭出來,擔心手術延後會影響兒子病情,不過還好醫生後來說一切都很平安。

  這場火警發生在下午三點,起火點是三樓管線間,還好消防隊趕到迅速撲滅,醫院也緊急疏散,沒有人因為火災出事。只是這突來意外耽誤好多事,有人本來從外地專程來看醫生,這下子也只能重新掛號,改天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