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18:58

疑組團炒股削8億 邵昕遭約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邵昕,涉嫌炒作上巿公司股票,短短8個月就獲利8億,檢察官調查發現,邵昕跟記者、主播組成炒股集團,涉嫌利用人頭帳戶,炒作股票違反證券交易法,從一股70塊,炒到140塊賣出,獲利驚人。檢察官昨天出動40名幹員,兵分11路搜索,並約談邵昕到案說明,邵昕澄清,他是把帳戶借給親戚,才會被牽連。

  表情嚴肅慎重,藝人邵昕沒有平常搞笑的心情,因為涉嫌炒股被約談,邵昕說,一切都是誤會。藝人邵昕強調自己沒有涉案,但是檢調查出,邵昕和多名記者跟主播,組成炒股集團,專門炒作上市股票碩天,單次買進買出,就能賺百分之50的價差,從一股70塊炒到140塊賣出,短短8個月之內就賺了8億,等於平均一個月賺一億,邵昕被約談之後15萬元交保。

  面對外界詢問,邵昕說的很輕鬆,藝人邵昕說自己很重義氣,除了上節目之外,他還另外經營火鍋店跟中古車行,親戚跟他借帳戶,他也沒想太多,才會被捲近這場風波,但是檢調發現,他生意做得好,但其實手頭很緊,可能是因為這樣才動歪腦筋炒股,接下來還要持續追查,是不是有其他人涉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