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18:58

休旅車逆向超車 撞飛重機騎士

李若慈 王嘉鴻 報導  / 新北市

  超車不注意,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上周六,新北市八里發生的這起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疑似超車不慎,逆向撞上重型機車,重機騎士被撞飛了100公尺遠,送醫後回天乏術,留下兩名才唸國中跟國小的女兒,他的太太是小林村倖存居民,八八水災才面對父母雙亡的悲慟,現在丈夫又被撞死,連生活也陷入困境。

  貨車慢慢開,黑色休旅車忍不住往左,沒打燈。畫面上看起來,像是直接逆向超車,對向的摩托車騎士戴著安全帽,發現不對勁,緊急煞車還沒來不及停下來,就被速度很快的休旅車,碰的一聲撞上,摩托車被捲進車底壓成廢鐵,人被彈飛到100公尺遠,就算有戴安全帽,還是摔的渾身是傷,送到醫院前就沒有生命跡象。

  被撞死的機車騎士是才39歲的王先生,一場意外,他身後留下兩個小女兒,還有心碎的王太太。王太太愣住,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但是王太太的心已經痛到哭不出來,她是小林村災民,八八水災她的家人除了她跟弟弟,全被活埋。現在連唯一可以依靠的先生都走了,每個月靠著兩萬塊的薪水要過日子,還要教育兩個女兒,真的很辛苦。

  王太太說賠償不知道要怎麼辦,車禍撞死人,對方只拿幾萬元的慰問金。現在王太太可能還得為了賠償問題,上法院打官司。她只能收起眼淚,希望這次能戰勝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