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8:58

公車狼伸鹹豬手 司機直送警局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公車司機發揮正義感,逮到了色狼,台中客運一名司機開車途中,遇到女乘客求救,有色狼摸她大腿,公車司機當機立斷,告訴所有乘客,他要把公車直接開到派出所,色狼被嚇壞了,吭都不敢吭一聲,就這樣,直接坐到派出所,被警察揪下車。

  公車上這名留著一頭長髮,穿黑色上衣黃色熱褲的女高中生,走到駕駛座旁告訴司機,旁邊的男乘客趁她熟睡時在她身上亂摸,司機停下車,氣得立刻起身,轉頭對著所有乘客大喊,要揪出這名可惡的色狼,請所有乘客配合不要下車。車上20幾名乘客,大喊說好暫時不下車,要跟著司機一起把色狼抓到派出所。

  色狼這時候被嚇呆了,一句話都不敢說,公車直接開到派出所,女高中生帶員警上車指認,抓出這名穿著藍色橫條上衣的色狼,一直到色狼被抓,司機都很冷靜,守在駕駛座上。

  事後我們找到這名司機,他說當時不怕被乘客罵,只想到可憐女學生被欺負,絶對不能讓色狼給跑了,多虧了這正義的公車司機,當場把色狼逮捕,保護乘客的安全,看下回還有誰敢在他車上對女生毛手毛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