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8:58

男子失蹤6天 躺排水溝奄奄一息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真的是奇蹟,花蓮一名54歲男子,六天前出門後就失蹤了,著急的家人報了警,好不容易今天在一處排水溝找到人了。原本以為他已經發生不測,但就在家屬趕到現場時,原本一動也不動的男子,奇蹟似的開始動了。家屬看到了一絲希望,趕快將他送醫,希望陷入昏迷的男子能夠脫離險境。

  失蹤了六天,謝先生終於被找到了,只見他一動也不動的躺在排水溝,就怕他已經慘遭不幸。但這時看到了一絲希望,家屬立刻衝下去,繼續呼喊著他的名子,輕拍他的背部,希望他能快點恢復意識,謝先生虛弱的動了動嘴,親友們不斷的為他加油。

  接下來救難人員合力將他扶上木板,抬出排水溝,又擔心因為他呆在黑暗處太久,見到陽光會受不了,替他用報紙遮眼睛。這位謝先生六天前和家人失去聯絡,今天警方在這附近,見到他到拖鞋才找到人。

  原本大家看到他倒臥著都好絕望,但是謝先生很努力的跟死神拼命,奇蹟似的撐到這一刻,不過目前他還沒有脫離險境,現在就希望能再多一點奇蹟,讓他平安度過這次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