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7 12:00

女童被輾2次 18名路人視而不見?!

綜合報導

  接下來這則新聞畫面可能有點慘忍,難道現代人真的那麼冷血嗎。大陸廣東佛山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大約兩三歲的女童,在巷道中先後被一輛廂型車和一輛貨車碾過,不但肇事的司機沒有下來察看女童傷勢,前後七分鐘內經過的18名路人,也都裝做沒有看到,畫面被上傳到網路之後,網友們痛批中國大陸已經走到最缺德的年代。

  畫面上這個小女孩專心玩耍,根本沒有看到迎面開來了一輛大車,接著恐怖的事情發生了,廂型車簡直像是對準了一樣,往小女孩身上壓了過去。這個司機要是還殘存一點良心,就該下車察看女童傷勢了,沒想到他喪盡天良,竟然停了一下又繼續往前開,後輪就從女童的小肚子上狠狠碾了過去。

  由於沒有人及時伸出援手,一個瞎了眼睛的貨車司機,竟然跟著從女童腿上碾過去。接下來的情景,更是讓人既憤慨又悲哀,七分鐘之內經過這個孩子的18名路人,竟然沒有一個停下來看看她怎麼了,有人彷彿根本沒看見地上躺了個孩子,有人則是撇了兩眼,就繼續往前走,甚至還有帶著兒子的爸爸,也對女童視若無睹。

  天下怎麼會有人有這麼硬的心腸?可憐的孩子要是當場死掉也就罷了,卻偏偏還躺在地上伸著手臂虛弱的揮舞,彷彿想要媽媽來秀秀。這時一個拾荒的阿桑經過,看到女童這副模樣,趕緊四處去求救,總算找到這對不負責任的父母,把孩子送醫急救,可惜女童已經接近腦死。

  佛山警方目前正在追緝兩名肇事司機,而這個監視器拍下的,殘忍的七分鐘,更讓人懷疑,經過這條巷子的那18個,真的還是人嗎?他們的人性到哪裡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