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18:58

欠稅名醫管收8天 捧546萬換自由

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婦產科醫師葉柔慶,11年來狂買17輛名車,卻陸續積欠牌照稅還有綜合所得稅,甚至連路邊1小時20元的停車費也不繳,總計積欠稅金546萬,台中行政執行處將他管收8天後,名醫妻子帶了大筆現金繳清了欠稅546萬,終於獲得釋放。

  

  他是婦產科醫師葉柔慶,因為欠稅546萬遭管收,妻子花了一個星期奔波籌錢才將他贖回,葉柔慶獲得釋放隔天,再次穿上白袍準備看診,可是診所在他管收期間也關門8天、患者都跑了,現在門診冷清清。

  都是因為欠稅沒繳錢,葉柔慶說真是虧大了,關了八天真的是被關怕了,葉柔慶喜歡收藏車子,就連診間也都放了汽車模型,他名下有17部雙B名車,包括賓士S320、BMW740I、S600、S300百萬名車,讓人很羨慕,但是他長年累月牌照稅忘了缴,一次又一次罰金累計加倍,加上綜合所得稅、路邊的停車費,總共欠稅金額高達546萬。

  這次被管收,他以為妻子捧著現金償還欠稅、換回他的自由,沒想到執行處卻說,他名下還有六部車、一百多萬稅金還沒繳,葉柔慶不滿歸不滿,還是得繳完稅才不會再被關,想要鬆一口氣、安穩的看診,得先處理完欠稅再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