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18:58

轎車高速衝撞 救護車當場翻覆

劉漢生  / 台南市

  在台南發生了一起恐怖的轎車撞救護車的意外,一輛救護車行經安和路跟府安路路口的時候,因為要穿越紅燈,但是,一輛小轎車,卻完全沒有注意到,有救護車要通行,以時速大約70、80公里衝撞救護車,救護車當場翻覆。

  救護車要緊急送傷患到醫院,看到紅燈也不能停,要快點穿過,因為車上載著才剛剛出了車禍骨折的傷患。警笛聲勢一直響,但是對向的小轎車,卻完全沒有注意,連煞車都沒有踩,油門一加直接往救護車撞了上去。救護車哪裡禁得起這樣的撞擊,車身立刻往旁邊飛了出去,且翻倒在地。

  再看一次這個恐怖的衝撞畫面,救護車像是顆皮球,在強大的撞擊下,彈飛了出去,之後小轎車的車主,才緩緩的走下車,看著自己扁平的車頭,一臉不敢相信的樣子。車主沒事,那病人禁得起這麼大的撞擊嗎?還好有綁牢,多了一點小擦傷,但人沒事。

  只是車子就慘了,車門扭曲變形,撞到連車門上的烤漆都不見。消防隊員只好再呼籲,拜託拜託,下回聽到救護車的警笛聲,請大家減速慢行讓一讓,因為真的沒有辦法保證,下一回會這麼幸運,大家都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