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2:00

眼科名醫欠稅4300萬 被下禁奢令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人你可以看清楚他的長相,有機會拿到獎金,他是眼科醫師丁民峰,曾經被封為雷射達人,現在卻因為欠稅4千3百多萬,被發出禁奢令,成為欠稅大戶,所以只要你發現他搭計程車、高鐵,或是去飯店、酒店,或是買股票基金,都可以檢舉他,最高獎金有100萬。

  博士眼科院長丁民峰因為將無刀雷射技術引進台灣,曾被稱為雷射達人,但是現在卻成了欠稅大戶,積欠4千3百萬稅金。因為欠稅,丁民峰一直搬家,不過鄰居都知道他欠稅被追討的事情,欠稅單一直寄,丁民峰卻以診所開銷大為理由,每個月都只還20多萬,其實行政執行署早就盯上他,執業這麼多年這麼有名,丁民峰名下居然沒有任何的不動產,就連醫院裡面的儀器也全都不是用他的名字買的。

  欠稅4千3百萬,執行處卻根本找不到他名下有任何東西可以查扣拍賣,為了逼他繳稅,只能祭出禁奢令,規定他不能搭計程車、不能搭高鐵,更不能買超過2000元以上的東西,每個月生活費只有2萬4千塊錢,違規他就會因為欠稅被管收。行政執行署甚至提供最高100萬的獎金,提供他違規的資訊或是任何可以讓他繳稅的證據,都可以領到檢舉獎金,幾項公告擺明鐵了心,要丁民峰繳出稅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