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12:00

我兒子就是搶匪! 痛心母大義滅親

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個三十歲的陸姓男子,他連續犯下十起搶案,後來在網咖遇到警察臨檢,警察發現他是失蹤人口,立刻通報家屬,沒想到陸媽媽決定大義滅親,她主動告訴警察說,我的兒子就是搶匪,要兒子到監獄裡,好好反省。

  騎機車穿著深色上衣的男子就是搶匪陸柏全,他盯上這名獨自騎機車的小姐,越靠越近,冷不防搶走小姐放在機車腳踏墊的皮包,女騎士嚇一大跳,車身搖晃了一下差點摔車,想要去追搶匪不過搶匪已經加速逃逸。

  三十歲的陸柏全,專挑落單的女騎士飛車行搶,至少犯下十起搶案。陸柏全犯案後都躲在網咖想逃避查緝,要不是被警方臨檢發現他是失蹤通報人口跟陸媽媽連絡,陸媽媽大義滅親跟警察說我兒子就是搶匪,也不會這麼順利抓到人。

  看看陸柏全的贓車上還留著搶來的女用皮包,嫌犯落網後還跟警察辯稱他四處搶劫是因為偷了媽媽的積蓄要還媽媽錢,讓陸媽媽聽了直說兒子亂講。陸媽媽說這兒子從十四歲開始就學壞了,吸毒、搶奪、打架,樣樣都來,媽媽的心早已傷透,兒子在家也常偷媽媽的錢和提款卡。陸媽媽說,把他交給警察也是為兒子好,讓兒子知道犯法是要付出代價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