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12:00

兒子愛上熟女師 蕭家淇態度軟化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他的小兒子傳出和劉毅補習班,一位40歲的班主任發生師生戀,蕭家淇今天早上出面,他說第一時間,很驚訝、很生氣,完全不能接受,不過經過溝通後,決定後退一步,不會阻止兒子和班主任聯絡。

  相差二十二歲的師生戀,女主角劉毅補習班四十歲班主任已經離開台中前往香港,而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讀大一的十八歲小兒子在臉書上留言說,自己什麼都沒有了,事情爆發後,最煎熬的還有父母。

  蕭家淇迴避了一天,今天帶兒子和太太到醫院健檢。不過沒讓兒子曝光,選擇自己面對,能開玩笑顯然心情平復許多,但坦承聽到消息當時簡直青天霹靂。不敢相信師生戀發生在自己兒子身上,父子感情非常親密,一開始急著斬斷情絲,保護兒子,但溝通了幾天後,決定放手。

  不反對也不贊成,現在也不阻止兒子和班主任繼續聯絡,看得出來極為疼愛兒子的他雖然擔心雖然難過,但不想再用強硬的手段讓兒子陷入被拆散的痛苦中,他把問題交給時間,希望兒子長智慧,終有一天會知道什麼是錯什麼是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