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18:58

"火"速請辭 他的委屈兒子最懂!

吳昭君 楊宗穎 蔡銘煌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阿拉夜店大火,三官員請辭,其中副市長,蕭家淇請辭,最令人意外,他當十年副市長,一直協助對台中市政不熟的胡志強,被看好是胡志強的接班人,不過這次大火燒到胡志強,他跳出來擋,坦言督導不周,該負責任,不過當他接到兒子打來的關心電話,忍不住掉下眼淚。

  一見到媒體,胡志強什麼話都不講,快閃進辦公室,關起門和副市長蕭家淇密會三十分鐘,最後蕭家淇一個人走出來開記者會,但明明就已經遞辭呈了,怎麼還是由他站上火線,這時接到兒子打來關心的電話,兒子在電話裡說我們支持你加油,蕭家淇眼眶紅了,這麼多天來的壓力,在親情撫慰下宣洩。

  蕭家淇英國建築博士,是同樣留學英國的胡志強愛將,當了十年副市長,是台中最長壽的副市長,因為建築專長,所以胡志強放心的把都市發展還有公安業務交給他,被視為胡志強接班人原本仕途看好,但這次夜店大火卻可能燒毀他的大好官運,就是知道市政府逃不了責任,所以第一時間跳出來,把責任全攬下,就是希望這把火燒到他這裡就好,外界質疑胡志強斷尾求生,護主心切的蕭家淇急忙解釋,因為業務是他在管所以由他來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