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18:58

18歲子戀40歲女老師 蕭家淇氣炸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劉毅補習班驚爆師生戀,有一個四十歲的熟女班主任,跟18歲的男學生談戀愛,而且這個學生,就是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的兒子,兩人相差22歲,蕭家淇知道後,氣得打電話痛罵女主任,還說,為了保護兒子,不當副市長都沒關係。

  師生戀男主角,他就是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淇的兒子、小名佑佑,外型斯文帥氣,今年十八歲、大學一年級,愛上了劉毅補習班四十歲的熟女班主任,這件事情他不敢跟家人、同學提起,只敢把心情寫在臉書上,他寫,妳最漂亮了不要跟我計較好不好,我就知道漂亮的女生脾氣最好了,明顯沉浸在愛河中,一字一句都是情竇初開的甜蜜,只是同學不敢相信,他的戀愛對象居然大了二十二歲。

  同學訝異,但最生氣的是爸爸蕭家淇,他打電話痛罵女主任,女主任說佑佑條件很好,不管追誰都追得到,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蕭家淇聽不下去,直接嗆說,我要用我的生命保護小孩,誰讓他受傷害就找誰算帳,不當副市長也沒關係。

  最後女主任哭著道歉,保證終結戀情,過去任何事情都不避諱媒體的蕭家淇,這回罕見的只用簡訊回傳說,作為一個父親,此刻的心情,我相信各位一定能體會,希望站在孩子、站在天下所有父母的立場,給我們一點時間和空間,這段師生戀,讓十八歲的孩子陷入苦痛,也讓為人父母難過心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