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2:00

鈔票咬嘴裡! 詐騙集團囂張炫富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詐騙集團真的很囂張,為了吸收成員,居然把鈔票咬在嘴裡,還拍下來PO上網,而華視新聞獨家追查發現,詐騙集團的總部隱藏在台中市區,是一間租來的十坪小套房,嫌犯把騙來的錢都放在這裡,而且錢還多到放在垃圾袋裡面非常誇張。

  21歲的阿瑋,把一疊厚厚的千元鈔票含在嘴巴裡面,表情很囂張,白花花的鈔票在他手上變成兩把扇子。甚至還把鈔票黏在肩膀上,就連脖子上的領結也適用鈔票黏起來,為了炫燿自己賺的錢有夠多還在地上排出大大的,ILOVEU。

  別人家擺的是機器人模型,阿瑋家的機器人卻是用鈔票堆出來的,原來這一大筆現金全是詐騙賺來的,想要吸收新成員,特別把照片PO上網。但這個做法實在是太囂張了,引起網友討論也被警方注意到。循線破獲這個詐騙集團,深入追查,發現集團的總部就設在台中市區的這間十坪套房裡。

  擺設很簡單,但櫃子卻非常多,平常騙來的錢,通通領出來以後就放在櫃子裡面。甚至連房間也要特別裝上床頭櫃,為的就是要裝大筆現金怕錢露出來。警方當場從屋子裡查獲的贓款,高達四百多萬,還要用黑色塑膠袋才能裝起來,還當場逮到阿瑋和三名同夥。在網路上炫燿自己是大爺還能快速賺錢,但囂張的做法讓他們被抓了,而錢一毛都花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