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12:00

養眼看板害車禍 政府無"法"管?!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有民眾投訴新北市三重在重陽路上,有間檳榔店業者在店面二樓放了一張非常大的看板,上頭是一個性感女子,穿著非常火辣的比基尼,因為看板非常顯眼,不少駕駛人經過都會忍不住多看兩眼,也容易發生車禍,不過我們詢問主管單位,他們卻互踢皮球,說這樣的看板,不歸他們管。

  這裡是中山高下三重方向的交流道,正當駕駛從交流道下來,不經意很可能就會看到對街一張女模姿態撩人的海報,這對騎車開車的人真的不會受影響嗎,看著這張海報女模的眼神,好像就對著看她的人說,照過來照過來,讓人看了心裡小亂跳。

  這也許是檳榔店為了招生意想出來的方法,但是這對開車或騎車的人來說,實在很危險。我們找管廣告看板的新北市工務局問個清楚,這種招牌廣告到底可不可以大剌剌張貼在這裡,但工務局卻說不是他們的業務,相關單位也互踢皮球,到現在都不知道這種爭議廣告,到底新北市政府有誰可以來管一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