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18:58

醫院前尋仇! 青少年丟擲照明彈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尋仇竟然尋到醫院去,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一個星期前遭十多名青少年衝到醫院外,大聲叫囂,還往醫院丟擲照明彈,當時醫院有十多名患者,嚇到不敢出去,直呼真的好恐怖,警方正在追緝這群少年。

  半夜醫院車道口,突然冒出一團火光,瞬間煙霧瀰漫,十幾名青少年,騎著機車到醫院急診室。居然在醫院外,丟照明彈,上個月30號凌晨1點多,這一群青少年,除了點燃照明彈外,還大聲咆哮,丟擲酒瓶,當時在醫院裡的民眾,嚇到不敢踏出大門。

  這一群青少年,後來又回來醫院停車場,盤問路人尋仇,行徑真的很囂張,警方表示事情發生點前後,接獲三起青少年打架報案,地點接近醫院,懷疑可能是同一群人。再看一次這樣的畫面,幸好威力強大的照明彈燃燒時,還好沒有行動不便的病人走過,否則傷了人該怎麼辦,尋仇還枉顧他人生命,現在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畫面,全力追緝嫌犯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