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3 18:58

病女載中風父尋短 機"警"救2命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來看到,桃園警方及時救出企圖自殺的一對父女,這個女兒因為久病纏身想不開,竟然載著中風的老父親,到大賣場的停車場,引汽車廢氣自殺,幸好巡邏員警及時發現,救回2條人命。

  警方拿起長背板,放在後門,接著把坐在後座,已經奄奄一息,快要沒氣的老先生拉出來。臉上被消防隊員,戴上氧氣面罩,但看的出來老先生,相當虛弱,已經沒有力氣動。警消趕忙把老先生固定在擔架上,立刻推到外面緊急送醫,而在前座還有一名女性駕駛,則是已經先被救出送醫。

  警方在2號晚間,接獲家屬報案,表示這個患有癌症的55歲女兒,疑似要帶80歲的老父親尋短,警方立刻出動到處搜索,幸好及時在大賣場的地下室,找到了女兒開的這台轎車,還發現排氣管上,接了一條塑膠管到車窗內,想要接汽車廢棄自殺。

  警方說這女兒,因為不願意,再受到病痛折磨,但又不忍心自己走了,中風的老父親沒人照顧,才會想帶著爸爸一起走上絕路。幸好警方及時發現,把這對父女,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