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18:58

高中女遇襲臀狼 淚眼求助司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出現了公車色狼,一名高中生,搭乘臺北市617號公車要上學,沒想到公車上遇到色狼,不斷摸她的臀部,把女學生嚇壞了,當場掉下眼淚,後來她鼓起勇氣跟司機舉發,司機立刻打電話報警,也逮捕了這匹公車色狼。

  女高中生臉上掛滿眼淚,走到司機座位旁跟司機說她被性騷擾了,後面跟著走出來,帶著黑大包包、穿著灰色上衣的男子就是可惡的色狼,知道自己躲不掉,色狼急忙解釋說是因為車上太擠了,才會不小心碰到女學生臀部,不過司機哪信這一套,當機立斷拿電話跟警察局報案,還關起車門,就是不讓這批可惡的惡狼下車。

  女高中生邊擦眼淚、邊下公車,還好公車上有目擊證人,幫女高中生做證,幸好司機立即報警,才能及時把色狼給逮住。今年34歲的公車狼姓張,是個工地主任,被人逮到後,怕家人和女友知道、感情和工作都會不保,因為一時衝動、伸出鹹豬手,現在再後悔也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