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18:58

張花冠座車撞小貨車 母子受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長張花冠上午傳出車禍意外,原來張花冠座車疑似趕行程車速過快,朴子鄉擦撞到一台小貨車,張花冠飽受驚嚇還好沒受傷,但小貨車卻失控差點衝進田裡,車上一對母子,媽媽手部撕裂傷小朋友鎖骨骨折,被緊急送醫。

  照片中,員警立起三角錐,導引車輛離開車禍現場,大家小心翼翼,因為出車禍是嘉義縣長張花冠的座車。就是畫面上這台銀色休旅車,右前輪破胎,上方的車體也扭曲變形,車身右側滿是擦撞痕跡,而被撞到的是這台藍色小貨車,被電纜線擋著懸空在稻田上方,玻璃也全破了。

  當時車上有一對母子,媽媽的右手撕裂傷嚴重,她3歲的兒子鎖骨骨折,被送往醫院急救,家人聽到撞擊聲跑出來看,全都嚇壞了。原來當時小貨車準備左轉進家門口,但張花冠座車從後方衝上來,造成了擦撞。

  家屬質疑,是因為縣長座車,車速太快才會造成意外,而張花冠受到驚嚇,事後繼續跑行程。雖然肇事責任還要釐清,但已經讓傷者的家屬覺得,縣長的座車未免太不小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