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18:58

前員工搶運鈔車 3保全肉身抗匪!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發生運鈔車搶案,台灣保全公司3名保全員,在新光大樓地下停車場護送鈔票時,2名埋伏歹徒出現用滅火器攻擊,企圖搶劫車內6300萬現金,幸好3名保全員奮力抵抗,才沒讓歹徒得逞。警方循線追查,才發現其中一名歹徒竟然是離職保全人員,之前就曾經監守自盜入獄服刑。

  戴著安全帽、頭低低的,這名男子是離職的保全人員,因為熟悉保全公司作業,竟然慫恿朋友一起搶劫運鈔車。當時他們兩個人開著這台黑色轎車,來到台灣保全桃園分公司的地下停車場,鎖定這輛運鈔車,埋伏在一旁,等3名保全人員帶著現金袋準備裝上運鈔車時,兩人就衝上前,拿著滅火器攻擊保全人員,將兩袋現金總共300萬一把搶了過來,歹徒一不做二不休,還想把運鈔車上的6000萬現金通通搬光,結果3名保全人員奮勇反擊,雙方扭打成一團,兩名歹徒打不過,只好躲回車上。

  警方趕到現場,將兩人制伏,脫下面罩壓倒在地上。三名保全人員護鈔成功,但是也全都受了傷,不只被嗆傷,身上也掛了彩,幸好車上總共6300萬現金一毛錢都沒少,全部追了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