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06:00

求前女友原諒 男拍百張下跪照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情侶通常都有共同嗜好,桃園魏先生卻因為不愛鐵路,因此和鐵道迷女友分手。只是魏先生始終覺得有所虧欠,就想出了這個方法道歉。利用10天假期,跑遍了100個火車站,在每個火車站門口下跪,拍下照片,希望前女友能夠原諒他。

  不管晴天雨天,不論是白天或晚上,站在各個火車站前面拍照的魏先生始終跪著,手裡拿著白板,有的時候寫喵喵對不起,有的時候寫欠妳一句道歉,以前女朋友喜歡拍照,喜歡鐵路他都沒興趣,兩個人分手,魏先生才覺得心痛得不得了。

  魏先生說,想要挽回感情,也想要為女朋友做些什麼,用10天走遍了全台灣100個車站,終於體會女朋友的興趣在哪裡。他說就算已經來不及,魏先生每到一個車站,還是誠心誠意的,用白板寫下後悔跟抱歉,再請路過的人幫忙拍照。

  100個車站的印章,他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十份車站的幸福印章蓋了,雖然不見得,期待的幸福會回頭。但至少,魏先生現在不覺得有所虧欠,能夠好好把握,下一次幸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