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8:58

婦人闖越鐵軌 被火車撞當場死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來看到花蓮的鐵路意外現場,台鐵花蓮崇德段,一輛北上莒光號列車,撞上跨越鐵軌的婦人,婦人當場慘死,由於這名婦人早上曾經喝酒,意外原因警方還要調查。不過由於車上兩百多名乘客必須換車,很多年紀大的乘客,沒辦法跳下車廂,台鐵還得派人,把老先生老太太背下車。

  一個個乘客小心的從車廂上慢慢爬下來,因為鐵道上都是石頭,實在不好站,再加上車上有年紀大的乘客,台鐵還加派人力,乾脆把老先生用抱的,換到另一台車廂,就怕這些年紀大的老先生,萬一一個沒踩穩,要是跌倒那可就麻煩了。

  但為什麼要這麼大費周章換車,原來是上午台鐵崇德段,有名喝醉酒的38歲施姓婦人要穿越鐵軌,結果沒注意到火車經過,婦人當場被撞死,也導致這台北上列車605班次延誤了一個多小時。

  不過這裡常常有附近居民橫跨鐵軌,以前就常有事故,台鐵表示隨意跨越鐵路,違反鐵路法將會罰600-1200,如果造成火車受損台鐵還可以求償,千萬不要貪圖方便,不但害死了自己,也害了車上,所有乘客跟台鐵大誤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