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18:58

工地藏暗器! 鐵條.石塊從天降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真的是禍從天降!新北市新店有一處工地被附近鄰居投訴,施工期間三不五時就有長3公尺的鐵條和石塊,從20樓的高度掉下來,不只停在樓下的汽車擋風玻璃被砸破、鋼板被刮花,附近鄰居還嚇得戴安全帽才敢走過去。居民就質疑,工地再不改善,下次不只愛車遭殃,只怕腦袋也不保。

  拿著一箱工地掉下來的小鐵條,鍾媽媽說得氣呼呼。因為她的愛車不只被砸得擋風玻璃破裂,碎玻璃灑滿後車廂,就連引擎鋼板也被刮花,還鑿出一個破洞。愛車被連砸五次,罪魁禍首就是這一處工地。從天而降的鐵條和石塊,讓附近居民每天出門都得左顧右盼,還有人嚇得得戴安全帽才敢快速通過,就怕被這樣的大鐵塊命中,不只愛車遭殃,只怕腦袋也不保。

  新北市府工務局要求包商提出施工安全計畫,在計畫沒有審核通過前不得復工,但記者現場就觀察到,就算主管單位下通牒,工地還是有工人趕工貼壁磚,是不是違法施工,主管單位該好好管一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