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18:58

廚具廠烈火狂燒 隔壁也波及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最新火警意外,屏東市郊一家廚具製造工廠,下午疑似工人施工不慎,引發大火,工廠內有許多木材用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漫天黑煙遮蔽天空,連隔壁鐵砂廠也被波及,消防局出動四個分隊,強力灌救。

  濃濃的黑煙不斷的往天際竄,黑色的煙霧中,夾帶熊熊的紅色火焰,起火地點是一家廚具製作工廠,猛烈的火勢,幾乎把整間工廠吞噬,燃燒的範圍甚至波及到,廚具工廠旁的鐵砂廠消防隊員趕到時,兩間工廠都已經陷入火海,儘管加派人馬四面八方水柱,強力噴灑,但是大火依舊難以控制。

  起火當時,大約在下午兩點,廠方緊急通知員工疏散,還好沒有任何人受傷,但是大火一燒就是一個小時,滅火後工廠只剩一片焦黑,廚具工廠老闆瞬間損失上千萬,

現在只想查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不只廚具工廠,旁邊的鐵砂場更是無辜遭波及,眼見沒兩個月要靠近過年了,一場大火卻燒光了所有,難過的除了老闆還有所有員工,沒了工作還怎麼過好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