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12:00

開門上車被撞 機車騎士落跑

吳青穎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不要以為只有下車開車門,才會害機車騎士撞到,竟然就連要上車,也有可能被機車騎士給撞上。高雄一位蕭先生和太太要上車放東西,沒想到門都還沒開,就被後頭的機車騎士給撞上,整個人就掛在車門上,而機車騎士還肇事逃逸。

  蕭先生摸著後腦杓站都站不起來,還得靠著警消人員扶著痛苦的不得了,中秋節晚上才開心烤肉竟然就被撞成,而且還是台機車撞的。蕭先生當時就是在這個位置,要回到停好的車上拿東西,沒想到機車就這樣撞了過來,蕭先生當場被撞到掛在車門上。

  我們獨家找到了蕭先生,他脖子上還得帶著護頸,後腦縫了三四針有輕微腦震盪,更不用說腳上好幾塊大片擦傷,連走都走不穩。現在工作也得要請假,還不知道得請到什麼時候,但他最氣的還是這個機車騎士竟然肇事逃逸,還好現在身體沒有大礙,只是這樣站在車子旁邊人也會被撞飛,這樣飛來的橫禍,真的讓蕭先生過了一個中秋驚魂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