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12:00

大學生遊陸失聯 父淚眼協尋!

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下面這個男生,您有看過他嗎?台中亞洲大學這位大三生陳同學,在這個月12日一個人到深圳旅遊,原本預定隔天搭機回台,不過卻失聯了,到現在13天了,他的爸媽心急如焚。跟航空公司查詢,卻沒有兒子的登機紀錄,家人擔心他發生意外,也希望相關單位能幫忙找人。

  陳爸爸拿著孩子的照片,痛哭失聲頻頻拭淚,因為寶貝小兒子一個人去大陸自助旅行至今13天了,音訊全無,家人都很著急,就讀亞洲大學三年級財金系的陳同學,11月12號跟父親說一個人要到深圳旅遊,預計兩天一夜隔天下午就搭機回來,搭機之前還打電話向家人報平安,可是都過了13天到現在還沒回來,手機無法接通,航空公司也沒有陳同學回台灣的登機紀錄,一家人心急如焚求助海基會海協會,遲遲沒有下文,焦急的父親等了好久盼不到孩子回家,現在只希望大家能夠幫忙找人,盡快確定孩子是否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