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18:58

肉身護7歲兒 慈母當場慘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母愛有多偉大,犧牲生命也在所不惜。台南一位開飲料店的吳媽媽,騎機車載著七歲小兒子出門送飲料,騎車不小心靠旁邊砂石車太近,加上砂石車有視線死角,母子被右前輪捲進去!母親第一時間用肉身保護兒子,自己慘死輪下,七歲兒子從媽媽身體下爬出來,幸運保住一命,但受到了嚴重驚嚇!

  路口監視器拍到,吳媽媽騎機車,載著七歲的小兒子。這時一台砂石車就開在她左後方,吳媽媽沒有注意到,和砂石車越來越靠近,就在畫面看不到的地方,被砂石車碰撞倒地。

  連人帶車捲進右前輪,拖行10幾公尺。被撞倒的瞬間,吳媽媽反射動作,就是用身體,緊緊包住七歲的兒子,保護他不被輪胎壓過。最後,兒子從媽媽身下爬出來,奇蹟似的只有骨折,但媽媽卻從此,沒了呼吸,救護車到達醫院時,吳媽媽已經動也不動,趕快被推進急診室,保住一命的兒子也坐在車上,一聲聲叫著"媽媽"。但只看到媽媽閉著眼,不說話,無助的他,只能伸出小手,對著保全說"能不能抱抱我",緊緊的縮在保全懷裡。

   才七歲的他,好害怕,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讓保全看的好心疼。最後,媽媽用生命最後的力氣保住了孩子,但為什麼車禍當時,砂石車沒有看到這對母子,原來吳媽媽騎到了,所謂"天生視野死角",也就是大型車右照後鏡正下方。這是因為人的視野,只能注意前方約70度,司機在駕駛座,根本看不到,右前輪旁有沒有人。

  就像影片中這位婦人,也是沒注意,就走進大貨車死角。綠燈了,司機根本沒發現有人,就直接輾過婦人,大型車"天生視覺死角",奪走了吳媽媽的生命,留下了小兒子,是真的很危險。傷心的家屬只希望,大家都能很注意,不要再有人,慘死在可怕的視覺死角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