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23:00

"色"計害死3運將 死刑改判無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迷魂大江雲卿前年底,隨機攔車勾搭7名計程車運將,色誘上旅館開房間洗鴛鴦浴,再拿安眠藥水摻入酒中迷昏劫財,其中3名運將昏睡浴缸溺死,她原本被判三個死刑,但最高法院認定,她不是故意殺人,大逆轉改判無期徒刑,讓她逃過一死,這樣的判決讓死者家人說,真的沒辦法接受。

  145公分身材矮胖,她就是毒殺3名運將的迷魂大盜江雲卿,她隨機攔車說要包車出遊,再色誘司機到汽車旅館,監視器拍下2人有說有笑畫面,接著江雲卿就把安眠藥放入啤酒迷昏對方,洗劫財物之後逃逸,等到旅館人員發現時,運將已經陳屍在滾燙的浴缸裡。

  她連續色誘強盜7名運將,其中3人還慘遭毒殺,其實14年前她就曾以相同手法,連續下藥迷昏7人再劫財,四年前假釋後又再次犯案,犯後沒有悔意,原本一審判她3個死刑,但最高法院認為她短時間內連續犯案,只是為了劫財下藥,不是蓄意殺人,依強盜等罪判她無期徒刑定讞,讓她逃過一死,但是這樣的判決,讓受害死者家人說,真的沒辦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