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23:00

猥褻女乘客 客運司機狼遭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另外一個焦點,開公車或者是計程車犯案,傷害的是大家對大眾運輸工具的信任,來看這名客運司機,光天化日下把車停靠路邊,強吻被害女乘客,對她做出猥褻動作,板橋地檢署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名色司機。

  司機不好好開車,竟然趁車廂內沒有別的乘客突然手煞車一拉,就跑到落單的女乘客旁邊坐在她的大腿上,還做出猥褻動作。最後女子反抗說我有男朋友了,司機才停手,接著還說那我們握手打勾勾要保守今天的秘密唷,才放女子下車。女子覺得超噁心,趕緊拔腿就跑到警局報案。

  這起性騷擾案是發生在桃園客運往新北市的路線上,客運司機一開始還不承認說是女子挾怨報復,因為借錢借不到,但後來女乘客指證歷歷,司機才坦承跟女乘客聊天時,懷疑她是從事情色行業所以才會起色心。

  司機飯碗丟了,因為色迷心竅把客運車廂當成特種營業場所,這樣的司機素質讓乘客們都心驚膽戰。檢方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名色司機,並考量他犯後態度不佳,增加大眾對交通安全的疑慮,請求法院從重量刑,試圖挽回大家對大眾運輸工具的信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