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8:58

站牌人滿出來 乘客冒險等公車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華視記者持續追蹤發現,不但有假的公車站牌,還有公車站就設在快車道上,公車要停車載客,後方車輛常常來不及煞車追撞上去,還有設在分隔島上的等車區,竟然寬度只有一百公分,那麼窄,等車學生擠成一堆,有人被擠到快車道旁,一不注意就可能被撞到!

  公車來了要靠站了,只是這個時候跟在後頭的車子,公車一停差點就撞上去。因為公車站就在快車道的分隔島上,有人穿越車陣,有人走到快車道邊,還有人是擠在馬路上,一堆人全擠在分隔島上,量一量分隔島100公分都不到,上面就站了11個人,還有人乾脆站到人行道上等,公車一來連左右都來不及看,就匆忙的直接穿越機車道。

  以為這是最危險的嗎?還有更誇張的,連通道和等公車的空間都沒有,要走要站都只能在分隔島的邊邊上,公車站規劃成這樣,但是兩年前被華視新聞獨家報導時,公車處就說要改善,但是兩年前後還是這樣,再詢問公車處,答案竟然還是改善規劃中,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這樣的效率讓人不禁搖頭興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