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8:58

搭免費巴士趴趴走 玩遍大高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想要出去玩,現在車錢可以省下來了,因為現在全省各地都有免費公車,像是在高雄,左營到旗山,原本搭車要花76元,現在也不用錢,有民眾就每天搭車來回,到旗山逛老街、吃枝仔冰,把旗山玩個夠。

  咦,難道是司機中樂透,好康大方送嗎?每個客人上車,都又驚又喜,真的就是這麼好康,這位郭大哥拿出地圖看了看,規劃今天行程要怎麼走,因為旗山他已經玩第二回合了,到旗山吃吃支仔冰,再逛逛老街,這還玩不夠,這輛免費巴士,繼續開,還會到美濃,彩繪油紙傘的文化之旅,再來花田拍照,做紀念。

  這條路線你不愛,不要緊,你還可以換乘另外一輛巴士,到寶來泡泡溫泉,暖暖身體,這些全部攏免錢,這麼好康,可不是只有高雄有,來來來往北走,新竹市從去年開始四條路線不用錢,明年還會增加到15條,就是因為財政收入好,金門也有免費公車,還是靠金門高梁的好收入,只要戶籍在金門的居民,搭車,也不收你一毛錢,全台各地,這麼多好康便宜,就算荷包空空,一樣要去哪都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