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18:58

"坑洞"殺人! 騎士倒地遭輾斃

曾雨薇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正在進行路平專案,但一名布行老闆送貨途中經過延平北路,因為沒有注意到一個施工中的大坑洞,機車直接騎過去,整輛車失控彈起來,造成他騰空摔落車道,被後面的公車輾過,當場死亡。

  一看到監視器畫面,女兒的心都碎了,因為爸爸騎車經過延平北路,來不及閃避路上一個大坑洞,機車突然失控,整個人向前彈飛十公尺、摔落車道上,馬上就被後面開過來的公車輾爆頭死亡,女兒激動要人出面爲爸爸死亡負責,因為爸爸不過是出門送貨,怎麼再見面,機車已經橫躺路面,爸爸也成了冰冷遺體,雙手合十跪拜,手輕輕摸著白布,無論如何要找出害死爸爸的兇手。

  仔細觀察,這個坑洞長寬各約1.5公尺,面積幾乎佔據一整個車道,意外發生前卻只有一邊有路障,騎車經過的騎士很難閃避,華視新聞持續追蹤,死者是台北市永樂市場布行公會會長,因為常常幫同業排解糾紛,被稱為公道伯,如今發生意外,布行同業全都紅了眼眶,施工單位一個疏忽,不只讓布行少了一個熱心的老會長,也讓即將出世的孫子少了一個疼愛他的爺爺,只怕再多的金錢賠償,也彌補不了大家心中的傷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