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12:00

超車糾紛爆混戰 雙方互控傷害!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來關心這起超車糾紛,台南有個駕駛因為不滿被兩輛機車超車,竟然開車衝撞機車,後來還跟機車騎士打了起來,整個過程都被大樓住戶拍下來,現在雙方互控傷害,還得吃上官司。

 

  深夜台南街頭好幾名男子扭打成一團,先被兩個人圍毆打倒在地的是轎車駕駛,轎車駕駛不甘心被打又爬起來想反擊。三個人一路從超商門口打到馬路上,可以看到帶著安全帽的是機車騎士,他們拿著球棒不斷追打轎車駕駛和乘客,過程都被一旁大樓住戶拍下來,直到警方前來處理,雙方才停止打架。

  怎麼會起這麼嚴重的衝突,看看這台車頭撞壞的黑色轎車,就是因為轎車不滿前方這輛機車超車。轎車竟然衝撞機車,機車騎士才會氣得追打轎車上的人。被撞的機車騎士忙著跟員警解釋,不過打人就是不對,撞人的轎車駕駛和打人的機車騎士互告傷害,而且聚眾鬥毆已經觸犯刑責,雙方都得要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