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12:00

公務員揪感心!英勇抬車救老翁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昨天華視獨家報導,在澎湖縣政府前,有個老先生騎機車跌倒後,被公車壓住動彈不得,最後縣府員工一群人衝出來,合力把公車扛起來,也救了老先生一命。這位老先生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他很想跟大家說謝謝,不過雙腿骨折、有輕微腦震盪,還無法說話。但也讓人見識到,澎湖人揪甘心。

  阿公雖然不能講話,但是激動的情緒還是隱藏不住,緊緊的握著朋友的手,吃力的張開口,像是想要說出滿滿的感謝,昨天一場劫難,讓阿公看到了這世界美麗的一面,因為要是昨天沒有這群助人的天使們,合力用力的抬起公車,那麼阿公可能就要提早跟這個世界說再見了。

  這一群人,現在被封為抬公車的勇士,面對鏡頭這四個人很害羞,因為他們並不想要邀功,而是覺得就像是反射動作,只想要趕快救人,相較於最近這麼多見死不救的社會事件,我們還以為這社會真的病了,但這群熱血善良的勇士們,讓我們看見,原來這個社會還是有溫情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