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12:00

小兄妹離家去旅行 爸媽焦急尋人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一個就讀國二的哥哥,帶著國小二年級的妹妹,上週五晚上出門後就沒有再回家,哥哥身上帶著四千塊,曾告訴同學說想去旅行,但卻沒有向家人說,爸爸媽媽苦等三天找不到孩子,在火車站沿路張貼尋人海報,逢人就問,希望大家幫忙找回孩子。

  爸爸媽媽在斗六火車站前一見到人就急著問,有沒有看到我的小孩,他們的孩子,就讀國二的兒子帶著小二的妹妹,上週五在火車站失蹤了,監視器拍下最後的身影,晚上七點多,穿灰色外套的哥哥牽著粉紅外衣妹妹的手,走進火車站內,從此就沒有回家。

  已經三天了,外頭這麼冷,媽媽好怕孩子挨餓受凍,更怕他們出意外,哥哥當時身上有四千塊,是他英語演講比賽的獎金,他曾告訴同學,想到南部去旅行,但是卻瞞著家人,週五晚上去接妹妹下課後,兄妹兩從此就失蹤,沒有打電話,也沒有聯絡任何親友,爸爸媽媽聲淚俱下,希望孩子們快回家,更希望如果有人看到他們,幫他們找到回家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