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19:00

假冒學生家長 歹徒專騙安親班!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40歲男子鎖定安親班詐騙,他假冒家長,謊稱小孩要送來上安親班,先行前來詢問,結果事後他假借皮包掉了,回頭到安親班找錢包,找不到就向安親班借錢,目前已知有六家安親班受騙。

  一身黑衣,體型壯碩的男子走進安親班,接著他坐在櫃檯前面和老師聊了起來,他謊稱自己是家長,有小孩要上安親班,老師們被他虎的一愣一愣,雙方交涉了大約20幾分鐘,男子走出安親班,沒多久他又來了,這一次他騙說自己的錢包掉了,希望大家幫他找找,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沒想到男子竟開口借錢,說是要買飯給小孩吃,老師信以為真,真的把錢借給他了,沒想到他是個騙子。

  用這樣的手法連續騙了6家安親班,男子冒充家長到安親班騙錢,雖然金額不高,平均一次騙2、3百塊,可是這樣的行徑讓安親班很困擾,不知道他下一次會不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調閱監視器畫面讓大家看清楚,不要再被他騙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