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6 18:58

航務員殉職 華航被控沒撫卹

李若慈 宋佾彰 報導  / 台北市

  去年十月,桃園機場發生桃勤人員,倒車壓死人的意外!被壓死的是華航的房姓航務員,他的父母親出面泣訴,說意外發生後,不但沒有人出面關心,連撫恤金跟保險金都沒拿到,華航澄清,事件發生後已經給了上千萬的撫恤,房家人為什麼還出面控訴?華視新聞獨家追蹤。

  房媽媽的眼淚停不下來,看著兒子生前的照片,當時他滿臉笑容娶了大陸配偶,還生了一個女兒。但是現在兒子因為一場意外死亡,為了上千萬的撫恤金,婆媳撕破臉竟然互告傷害。

  去年十月桃園機場李駕駛開著維修車倒車活活撞死,當時正在修車的華航航務員房慶誠,房爸爸跟房媽媽傷心難過也氣華航公司,為什麼所有撫卹金的細節都只跟大陸配偶談。

  房家婆媳之間不合,早就沒有往來,華航方面也不方便介入,現在房家只能跟兒子的大陸配偶打分割財產官司爭撫金也爭養兒育女的幾十年的一口氣,一場意外事件,不只造成家破人亡,官司纏訟家庭不安寧才是更痛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