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12:00

賣淫酒店被抄 硬逼接客扣薪水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賣淫集團,主嫌在桃園經營3家酒店,每個月淨賺2百萬,不過卻剝削旗下小姐,不但逼她們抱病上班,還常常毆打她們,甚至會扣小姐薪水,員警看到小姐的遭遇,都覺得很心酸。

  十八九歲的年輕美眉排成一長排,走進新北市調處,每一個都是身材火辣,皮膚白皙,她們通通是酒店小姐,外表光鮮亮麗,卻被酒店老闆壓榨,過著非人的生活。酒店老闆就是他,36歲的阿杰,他在桃園開了3家店,每個月獲利高達200萬,但他旗下50幾名小姐,生活卻非常辛苦。

  因為阿杰定下了小姐規章,如果喝醉罰1000,遲到超過10分鐘扣8000,沒送客人到門口罰300,小姐還沒領到薪水,錢就全部被扣光了,為了怕小姐反抗,還用棒球棒私刑毆打她們,逼迫她們上班,有人受不了差點吞藥自殺,警方接獲線報,破獲這個血汗集團,搜索時,還看見這些性感火辣的美眉沒時間吃飯,只能圍在一起吃麵線糊,連員警看了都覺得不忍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