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18:58

轎車困在平交道 火車攔腰撞1死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開車經過平交道,聽到警笛聲千萬別慌張,苗栗傳出火車撞死人意外,一輛轎車停在平交道上,結果車上老奶奶不幸被撞死,開車的是23歲的孫子,他說車子開過平交道,聽到警笛聲,看到柵欄放下來,他嚇呆了,趕緊叫大家下車逃命,但是奶奶行動不方便、發生悲劇。

  火車撞死人,被撞的是一輛九百萬進口轎車,卡在車廂下已經變成一團廢鐵,車上一家五口緊急開車門逃命,但後座的奶奶當場被撞死,開車的23歲孫子崩潰的趴在爸爸身上嚎啕大哭,意外發生當時,他開車載著爺爺奶奶、姑姑和外傭外出,經過平交道時聽到噹噹噹的警笛聲,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沒有反應快點衝出去,等到柵欄放下來,他整個人嚇呆了,車子停在原地不動,趕快叫大家逃命,但行動不便的奶奶來不及跑。

  難過的彎下腰,因為自己太過慌張、害奶奶失去性命,非常的自責,警方在出事的平交道上計算時間,火車通過之前警笛聲響起,噹噹噹響六秒鐘,柵欄放下來,再過30秒鐘,火車就會通過,30秒的時間如果不小心被柵欄圍住千萬不要緊張,趕快下車按下警鈴,保住性命最要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