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06:00

師大夜市擠滿人 住戶槓上攤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師大夜市商家和附近住戶,兩邊的抗議到現在還沒落幕,住戶成自救會,要督促政府把不合法的攤商通通趕出住宅區,因為夜市範圍越擴越大,店家叫賣和垃圾都讓生活品質降低,房價還狂跌,住戶再也受不了,直接站起來拿起麥克風,要政府快點正視這個住宅區成了夜市的問題。

  拿著麥克風,阿伯真的好生氣,扯著嗓子質問,為什麼住家環境被污染了,相關單位卻不管。另一位懷孕的媽媽認為夜市攤販的味道很不舒服,住在樓上天天都被油煙污染,認為師大夜市的攤商嚴重影響住戶品質,要政府單位給交代。

  台北市產發局副局長聽到住戶的怨氣,保證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正確的商圈範圍規劃公告,將會對非夜市商圈的攤販開罰。師大夜市愈夜愈美麗,範圍越擴越大,逛街的遊客把街道塞爆,商圈店家叫賣聲分貝轟炸耳膜。遊客喧嘩持續到深夜,讓住戶受不了組成自救會,要督促政府快點改善問題,要把原本安靜乾淨的社區找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