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9 12:00

破洞溜滑梯割手 年久失修沒人理!

劉漢生 報導

  台南新營區知名的綠都心公園,有很多遊樂設施,不過因為年久失修,不只溜滑梯有破洞,木頭椅子木條都脫落了,還有小朋友曾經在這裡被割傷,讓家長直呼太危險,也希望縣府能趕快派人來維修設施。

  溜滑梯右側破了好大一個洞,陳小妹妹好奇的拿小手去碰,不規則的洞口有尖銳切口,實在好危險,阿嬤連忙去抱起小孫女阻止她繼續玩。原本這筒型的溜滑梯,因為坡度比較陡很刺激,附近的小朋友都很愛玩,就是怕小朋友會滾出溜滑梯,才會整個溜滑梯都用全罩式的,現在卻破了一個大洞,而且另一個溜滑梯出口,也在地板處破了一個洞。

  甚至滑梯扶手的木頭裂開,還曾經割傷過小朋友細嫩的小手。壞掉的不只溜滑梯,讓小朋友攀爬的遊樂器材,鋼絲裸露小朋友也可能會被割傷手,就連休息區的木頭椅也破破爛爛。這裡是新營區唯一的大型兒童公園,卻好多設施都壞了,還拉起封鎖線,但是小朋友哪懂封鎖線是什麼,照樣爬上去玩,實在讓人看了替孩子擔心,捏一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