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18:58

農機廠竄火狂燒 險些波及瓦斯桶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名間一間農機工廠,下午一點突然發生大火,火勢燒得很猛烈,工廠人員搶搬瓦斯桶,還開水車拿著細水管噴火,雖然效果有限,但在大家的同心協力下,火勢總算被控制住,沒有人員傷亡。

  火舌不斷從鐵皮屋竄出,現場濃煙密佈,消防員趕緊搬梯子架在屋頂上,消防員爬上屋頂,拿起水管往火裡噴,但溫度太高,怕屋頂承受不了高溫垮下去,工廠員工開來水車,小水管一接也幫忙噴水降溫。

  起火的鐵皮屋是農機廠的倉庫,員工搶搬東西,能救多少是多少。倉庫內已經燒得整片火紅,員工和消防員一起拉水線同心協力滅火,但這火卻很頑強,不斷往外竄,眼看就快燒到旁邊的瓦斯桶,消防隊支援愈來愈多,屋頂上站了三個消防員從上面灌水,底下也有一群消防員佈滿水線,經過三個小時搶救才總算控制住。工廠老闆娘在一旁哭紅眼,因為噴漆火花不小心引燃,整間倉庫就這樣燒光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