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8:58

公車狼摸高中女 司機奮勇逮人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來看台中這名見義勇為的公車司機,他開車途中,車上出現色狼,伸手摸高中女學生大腿,女學生大叫,「有變態,快報警」,色狼衝下車逃跑,司機毫不考慮,也立刻衝下車抓人,一路追了50公尺抓住色狼,他說,自己有女兒,看到女生被欺負,不可能坐視不管。

  公車上穿著體育服的高中女學生,站在車門的地方,只差一個腳步的距離,色狼就在旁邊,突然,色狼伸出手,摸女學生大腿,還把自己的腳抬起來。女學生嚇壞了,拼命尖叫,女學生激動的向司機求救。

  司機打電話報警,色狼趁到站開門時,跳下車逃跑,這時司機毫不考慮,從位置上跳起來,跟著衝下車,一路追了五十公尺把色狼抓住,最後警方也趕來,發現色狼因為禿頭,怕被認出,還了假髮。

  而見義勇為的司機,就是他,不好意思的說這沒什麼啦,而且這是他第二次,幫乘客抓色狼,他說,自己也有女兒,萬一女兒被欺負,他也希望有人出手相助。邵慶耀表示將心比心,保護女兒的心情,也發揮在保護乘客身上,他的正義之氣,讓人拍手叫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