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12:00

去了還想再去! 箱根奪下溫泉王

刁文君 報導

  天氣好冷,在台灣有很多人都會想要去泡湯,同樣喜歡泡湯的日本人,就來票選當地的溫泉聖地,結果出爐,日本民眾想再去的溫泉,第一名是大家很熟悉的箱根溫泉。第二名,則是九州的湯布院溫泉,第三名是名湯、草津溫泉。接下來,我們就帶您到日本箱根,享受一下暖暖的溫泉芬多精。

  最近寒流紛紛來襲,天氣冷的讓人一直發抖,再多的衣物都擋不住這冰冰的寒風,想像這個時候要是有一池暖呼呼的溫泉等著,就可以感覺很溫暖又幸福。日本的別名又叫「溫泉天堂」,而有網站將日本的「箱根」。列為2012年日本最有人氣的溫泉勝地,連台灣旅客也最喜歡。

  箱根這個地方因為交通便利、氣氛佳、又可以親近大自然,享受芬多精,因此連續6年榮登民眾去了還想再去的溫泉勝地冠軍。箱根溫泉建於1684至1687年間,四面環山,附近的湖水清澈,擁有許多水質不同,功效也不同的溫泉。對神經痛、腰痛、肌肉痛、五十肩、慢性婦女病、跌打外傷、慢性皮膚病等,具有一定療效。

  這邊的336處溫泉,數量是日本屬一屬二的。春天和夏天時,天氣好,所有的景色都一覽無疑,到了秋天和冬天,起霧的時候,景色非常夢幻,每個景色隨便一個角度都像是明信片一樣的美麗。當然泡完溫泉,好吃的當地料理也是不可少的,最有特色的就是這個黑黑的溫泉蛋。黑漆嬤烏的一顆,還沒有撥開,香味就讓人受不了。

  冷冷的天氣,手裡拿著暖暖的溫泉蛋,到底是要吃還是不吃,真的很難取捨。看看這特別為箱根而設計的HELLOKITTY好可愛,縮小版就在旁邊的小店裡,當然也是許多遊客最喜歡的伴手禮之一。正在考慮春節旅遊去處嗎,箱根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