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18:58

拔選舉旗墊攤子 小販竊盜送辦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提醒大家,選舉旗幟和看板別亂拔。嘉義一名水果攤販看到路邊有候選人的旗幟和看板就擅自拆拔,打算拿到攤子當招牌用;後來被人發現檢舉,警方立刻依竊盜罪將他送辦。水果販嚇得說,只是拔個看板,不知道竟然會這麼的嚴重。

  二號馬英九,二號陳以真,一張張的看板,藍的、黑的、黃的,原本應該掛在外頭宣傳用,卻一張張被偷拔下來了。偷拆看板的是在市場賣水果的一個小攤販,看這個競選宣傳看板,大小剛剛好可以當「招牌」。

  像這樣賣蔬菜的寫蔬菜,賣水果寫水果,還能寫柳丁跟雞蛋,簡單又好用。攤商也想得很簡單,就沿路隨手拆了八張,沒想到就被逮到了,讓市場其他的攤販都嚇到了。

  警方會這麼的大動作,原來是有候選人的看板從一月八日開始常常莫名妙不見了,讓競選總部認為是對手的手段,因此報警處理。這個水果攤商不但犯了偷竊罪,還要被依選罷法法辦,而且還都是公訴罪,要和解沒得談。

  現在這個水果攤商後悔得不知該怎麼辦,沒想到只是做個看板,卻惹來了大麻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